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紀曉君踩「體重機」突尖叫 家家一看嚇傻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家家平時就愛下廚,近來為了防疫幾乎足不出戶的她,在家裡施展廚藝,不過她一個人住,每次煮完菜後,除了偶爾和姊姊紀曉君分享,就只有自己一個人能消化了,因此她找來好友赤木邊聊邊煮邊唱。家家更一步一步仔細地解說煮食步驟,希望看過影片的觀眾也能在家裡試試看。

家家(左)邀請好友赤木(右)一起做菜。(相信音樂提供)

家家在熟練地操作電磁爐烹煮的同時,還跟赤木自爆關於電磁爐的趣事,她笑說:「有一次二姊(紀曉君)來我家,我在客廳看電視,沒多久傳來她在房間大叫的聲音,我衝過去看,她踩在我一個白色的全新電磁爐上,問我『這不是體重計喔』,講完我們兩個都笑翻了!」

家家(左)爆料紀曉君錯把電磁爐當體重機。(相信音樂提供)

家家表示在疫情期間,大家一定要充滿勇氣和希望,同時也對第一線醫護人員表達感謝,感佩他們面對疫情無懼奉獻的精神,因此做營養「勇士湯」向他們致敬,食材有「自然界威爾剛」之稱的樹豆、排骨和菇類,一步一步仔細解說煮食步驟,希望看過影片的觀眾也能在家裡試試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