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纏羅志祥10年仍無法扶正 愷樂委屈內幕曝光!

愷樂(左)被爆情纏羅志祥(右)10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指控,不但背著她長期約砲、多P,甚至與「蝴蝶姊姊」愷樂有不正常男女關係,逼得2人先後發文懺悔道歉。但此時又有媒體爆料,其實愷樂與小豬早已糾葛10年,比周揚青更久,或許愷樂也是小豬這段混亂感情中的受害者,對此,「通靈大師」江嘉葉也說話了。

江嘉葉表示,羅志祥個性活潑外向,調皮愛熱鬧,年少時家境貧困,與父母3人一條心,感情深厚,打拚努力為生活,對愛情雖有幻想,但機會不多,桃花從19歲開始,才逐漸旺起來,尤其40歲之前,更是旺到桃花朵朵開,成為桃花林。而小豬年少得志,事業漸漸有成,長得英俊瀟灑有活力,又會撩女人,幾乎很少他想追的人會漏網,就因如此,他開始萌生囂張霸道玩樂的心情與女人交往,甚至為求更多刺激,有了「群體運動」的不良行為,以及喪失道德的不良示範,以致如今受到社會批判。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小豬身邊一直圍繞美貌女性,為何至今未婚?江嘉葉觀其婚姻宮,發現他是晚婚型,45歲前不易結婚,但也透露其實小豬的婚姻是不錯的,等到進入婚姻後,他的個性會改變,成為一個愛家的男人,對感情忠實,對家庭盡責。

至於在羅志祥心中,周揚青、愷樂誰份量大?江嘉葉透過通靈觀人心思,觀得小豬心裡很明顯的有愷樂的影像,反而周揚青的影像較小,表示雖然2女都有在他的心裡,只是愷樂更多一些。但為何羅志祥只給周揚青名分呢?江嘉葉直言,周揚青條件很好,貌美活潑、時尚大方,是很多男人追求的對象,且個性較強有霸氣,不能讓她委屈;愷樂則較柔順、乖巧聽話,相對比較好哄,因此只好委屈愷樂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