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思平閃婚牙醫師 打催經針下一秒竟「宣布懷孕」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思平今年初和交往一年的牙醫師結婚,而後宣布「雙喜臨門」,目前已懷孕4個多月,她擔任雜誌《嬰兒與母親》封面人物,接受訪問,坦言懷孕是個意外,「因為我本身經期蠻亂的,那天本來是請老公陪我去打催經針,結果醫師跟我們說是懷孕了。」她其實得知懷孕後有點傻眼,但因本來就有生小孩的計畫,很快就接受自己邁向人生下一步。

王思平懷孕4個多月,透露孕期沒有任何不適應。(《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王思平老公是牙醫師,她笑稱老公有職業病,通常看人第一眼就是看牙齒,2人剛交往時,老公就問過王思平要不要給他看牙齒,但她認為看牙是很私密的事,尷尬秒回「不要」,不過最後還是讓老公看牙,「他說我超多蛀牙,一直問我何時要補牙。」還推薦哪個漱口水可以預防蛀牙,甚至2人一起去看劇時,王思平仔細觀察演員的妝、表演,結果老公看的還是牙齒,會說:「他門牙是假的。」

王思平懷孕4個多月,透露孕期沒有任何不適應。(《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有趣的是,王思平第一次明顯胎動,也是在老公補牙時發生,王思平回想:「可能是因為躺著,所以滿明顯的,突然有個東西劃過的感覺。覺得蠻神奇的第一次胎動,就踢了2下。」可惜當時她還張著嘴讓牙醫老公補牙,夫妻無法一起分享。

提到夫妻相處,王思平讚賞老公:「他其實就是一個滿好使喚的人,幾乎是有求必應,他很認命,也不會跟我發脾氣。」因她懷孕,讓旁邊的人都很緊張,「很多時候,我都快變成廢人了,別人也會幫忙我。」她也表示懷孕後並無不適,「現在就是養生的狀態,早上會泡五穀粥、雞精,一切生活變得很規律,加上現在是防疫階段,很多時間都待在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