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不甩前東家!徐佳瑩贈禮助陣挺發片

韋禮安(左)邀來徐佳瑩(右)站台。(The Orchard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韋禮安全新創作專輯《Sounds of My Life》今(29日)正式發行,更宣布「直播巡迴音樂會」起跑,上周他現身《歌手》總決賽擔任徐佳瑩幫唱嘉賓,本周徐佳瑩立刻「禮尚往來」現身助陣。兩人皆是由選秀節目出道,並且同樣是台中人,更都是創作歌手,因此自出道就惺惺相惜。

韋禮安今舉辦全新專輯《Sounds of My Life》記者會。(The Orchard提供)

得知韋禮安新專輯獻給外婆,並把外婆送他的紅圍巾放上專輯封面,徐佳瑩貼心加送一條紅圍巾讓韋禮安使用,沒想到韋禮安竟笑問:「我以為妳要說妳拿著這條圍巾來,成為我的外婆!」徐佳瑩立刻傻眼笑回:「我瞬間變你外婆?」感人的氣氛立刻被破壞。

韋禮安今日風光發片,不過和前東家福茂唱片的合約糾紛尚未落幕。27日開庭時,雙方委任律師對於合約和歌曲數量沒有共識,6月15日再開庭,而福茂唱片今也發表三大聲明。對此,韋禮安所屬耀聲音樂表示:「經過了4年努力,今天終於發片是喜事,其他和音樂無關的部分就不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