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祕婚!楊秀惠神隱半年 馬國低調產女「最珍貴的母親節禮物」

楊秀惠。(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港星楊秀惠,2003年頂馬來西亞華裔小姐冠軍光環進入演藝圈,去年10月祕婚大3歲的圈外男友葉世揚,之後留在馬來西亞,鮮少公開露面,27日突然曬照,喜曝已升格當媽。

楊秀惠宣布產女當媽。(翻攝自Instagram)

楊秀惠在Instagram貼出女兒的小手,宣布平安產女,「今年的母親節, 我可以以母親的身分慶祝了,相比原定的時間提前收到了最珍貴的母親節禮物。」由於馬來西亞近來實施行動管制,讓寶寶出生過程變得相當不容易,不斷出現變數及突發事件,「但慶幸我的女兒終於安全出世了。」她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期許能盡快抗疫成功。

楊秀惠透露,因疫情的關係,手術室幾乎留給緊急事故,一般人不能隨時使用,得事先提供日期,好讓醫院做安排,「就算你真的好緊急要去做手術,都要做血液和深喉測試,等1至2天,報告結果出爐之後,才可以做手術,之前一直不知道究竟哪一天可以(生寶寶),所以一直都好擔心。」她產女兒時,老公被禁止進入產房,只能自己奮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