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6歲宋允兒力駁「小三」扶正 回酸民稱正常交往

宋允兒多年來被傳是「小三」。(路透社)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近來韓劇《夫婦的世界》大熱,「婚外情」成為熱議話題,46歲韓星宋允兒與影帝薛耿求結婚11年,多年來遭網友直指是「小三」,介入薛耿求與前妻婚姻。宋允兒昨(26)在IG反擊,霸氣回覆網友留言:「一直是正直的活著,從沒做過不應該做的事。」並堅稱2007年底才跟薛耿求交往,與他上一段婚姻並無重疊。

薛耿求曾與舞台劇前輩安內相的妹妹結婚,於2006年結束10年婚姻,他和宋允兒2007年開始交往,2009年步入禮堂,隔年8月喜獲一子。對於「小三」傳聞,宋允兒表示,「從道德上來說,清楚有些事是不能做的」。不過她之後疑似因惡評感到壓力,已將該網友留言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