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厲害了!愷樂插進羅志祥9年戀 小S看懂一語道破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周揚青9年情斷,被周揚青撕逼爆出渣男行徑,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還超乎想像進行「多人運動」,後來更點名愷樂就是她口中那個「旗下女藝人」,逼得羅志祥、愷樂出面道歉,不過其實愷樂和羅志祥糾葛10年,比周揚青的9年還久,愷樂昔日上節目就被主持人小S、蔡康永聯手逼問與羅志祥關係,結果小S一句話,就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厲害了」。

小S。(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愷樂在節目中表示,羅志祥經紀公司2年來只有她一個藝人,令蔡康永傻眼反問:「妳是他唯一的藝人嗎?他為了妳開一個公司把妳裝在裡面!」不過愷樂就澄清一切都是剛好的緣分;對於羅志祥管很緊,連比基尼布料太小件都管,唯恐她走光,小S就冷靜地說「如果是一般的老闆,就覺得曝光還可以上個媒體,就是這是個話題啊,他就把妳當女朋友在管耶」,並中肯分析,這根本像是假公司,「妳那只是男友想逗妳開心而已」。

愷樂又說其實也有別的經紀公司向她招手,只是她左思右想,還是決定加入羅志祥旗下,也被蔡康永吐槽:「所以等於當時很多公司跟她談,她就說沒有辦法,因為有一個人只為了我開公司,妳就是為了跟羅志祥一個人相處啊!」

這段影片被網友起底瘋傳,驚覺原來小S和蔡康永早就看懂了,「那空氣凝結得好微妙,康熙同時嗅到八卦的味道」、「結果小S說對了,超準」、「康永哥招牌神祕又不失禮貌的微笑,看穿不說穿」、「哈哈哈哈哈小s每次都一語中的,識婊達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