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40歲爆多P「時間軸曝光」 命理權威曝陽具能量

羅志祥。(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0歲藝人羅志祥(小豬)遭中國網紅舊愛周揚青踢爆群P及偷吃等醜聞,他跟愷樂雙雙道歉默認,資深命理師鍾絲雨受封元辰宮權威,從磁場能量及面相學、流年等綜合分析,發現到羅志祥身心發生了極為劇烈的變化。

資深命理師鍾絲雨。(鍾絲雨提供)

鍾絲雨搜閱小豬歷年照片,從面相學觀點分析,指出小豬的鼻樑明顯變挺拔,眼睛臥蠶也有變化,進化成桃花眼,剛出道時鼻子就沒那麼挺,認為性愛關係也是一對一,但鼻樑象徵男性的陽具,由於男性能量變強,會狂招桃花,小豬鼻眼比起出道時都已激化:「他早期沒有特殊性癖好,比較一對一,是後期才會有群聚,剛好今年流年命宮小豬有咸池,就是會有情色的事情發生,以對宮來講,夫妻官咸池沖煞官祿宮,官祿墓也回沖夫妻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