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荒淫業力引爆 恩師胡瓜嘆氣吐出中肯之語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白家綺今(26)為民視健康資訊新節目《醫學大聯盟》宣傳,另一節目《台灣那麼旺》搭檔胡瓜驚喜現身站台,讓白家綺感動泛淚。胡瓜過去曾和羅志祥、歐漢聲主持台視《旗開得勝》,羅志祥也視他為師父,被問羅志祥分手爆出成串風波,胡瓜稱和他已多年未聯絡,只在頒獎典禮上遇過,因此不好多做評論,但他感嘆,「本來就很難評論感情的對與錯」。

胡瓜(左)現身站台,讓白家綺(右)相當感動。(民視提供)

胡瓜說:「我覺得需要時間啦!他們需要時間去思考,同時也希望未來雙方都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質,現在要暫時平息也難啦,要時間慢慢等,我只能祝福他們。」

白家綺前年帶球閃嫁吳東諺,她坦言以前多少會看另一半手機,後來發現吳東諺很自愛,也沒啥可看,就抱持彼此信任的態度, 即使夫妻倆都知道對方手機密碼,也不會特意去看。

對胡瓜特地露面站台,白家綺相當感動,當場泛淚,過去她和胡瓜搭檔,有時太過緊張,或拿捏不好NG,胡瓜都會耐心鼓勵、給她建議,讓她獲益良多,「瓜哥是演藝圈之父,也是我之父,希望有天能讓他以我為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