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揚青太愚蠢?公審撕爛羅志祥 網紅點名「九把刀前女友」EQ高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周揚青與羅志祥交往9年分手,爆料分手主因是羅志祥有隻約妹的黃金手機,不僅背著她從事「多人運動」,還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知名精神科醫生鄧惠文認為周揚青是恐怖情人遭撻伐,網紅「麵攤大叔」也持相同意見表示:「以自傷八百、玉石俱焚的網路公審,去終結舊情人,是智慧嗎?」

羅志祥(左)遭周揚青(右)爆出愛約炮。(翻攝自微博)

麵攤大叔認為「公眾人物的隱私權,不亞於、也不高於市井小民。男歡女愛就是私事。小豬睡過多少人?跟多少人運動?是私事。」認為周揚青指稱有許多女性受害,但目前的「樣本數」只有一個,「顯見周的說法,欠缺說服力,只是在合理化自己的復仇行動,意在獲取輿論支持。」

麵攤大叔也說,鄧惠文並非檢討受害者,而是認為這樣的「網路公審」私人情感,本來就是錯誤示範,他感嘆說:「感情的道理,有時太深奧。但我明白人性最基本的反應。『殺敵一千,自損八百』是愚蠢的。周揚青基於恨意、無奈、報復,才在分手數月之後,選擇了與小豬『玉石俱焚』。」

麵攤大叔表示,復仇的手段有很多,「你敢玩弄我感情,我就敢毀掉你事業。以自傷八百、玉石俱焚的網路公審,去終結舊情人,是智慧嗎?」認為未來周揚青很可能再也遇不到對象,並點名九把刀前女友小內顯然更有智慧,懂得如何保護自己,「move on 繼續人生向前行。是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