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默認偷情羅志祥!網友逼宮《娛百》換人 電視台回應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愷樂昨深夜向周揚青致歉,默認與羅志祥確實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引起外界熱議。不少網友瘋狂洗版愷樂IG,要求撤換《娛樂百分百》主持人,對此,八大電視也回應了。

羅志祥(左)與愷樂(右)搭檔主持節目多年。(資料照,八大提供)

周揚青與羅志祥9年情變,起因是女方發現羅志祥有支約妹的黃金手機,還爆料他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關係。愷樂深夜出面認錯:「在這裡我要誠心地向周揚青小姐說聲 對不起,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 ~」但因使用波浪符號,挨轟道歉也在裝可愛。

然而,羅志祥與愷樂共同主持《娛百》,網友也要求撤換主持人,八大電視則回應:「《娛樂百分百》錄影、排播正常,下週主持人偉晉、邱鋒澤及陳零九進棚錄影,日前因疫情考量已錄了很多存檔,5月下旬是否開棚,尚未確定!」並未提及換人一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