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再爆誇張行徑!要求女練習生「撒嬌叫老公」

羅志祥曾在節目中要求練習生王晴跳《老公天下第一》。(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與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分手後,卻遭女方指控長期背著她約砲不同女生、多P,甚至染指旗下女藝人及化妝師等。隨著荒淫行徑曝光,羅志祥過往的黑歷史也一一被挖出,就有網友找到2年前他擔任選秀節目導師時,要求女練習生唱跳「叫老公」,讓一旁的「Ella」陳嘉樺傻眼直呼:「這什麽東西?」

Ella聽到羅志祥的要求當場傻眼。(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在2018年受邀為中國選秀節目《創造101》擔任舞蹈導師,有一次女練習生進行初次評價,羅志祥直接點名一位長相甜美的練習生王晴,要她演唱當時的抖音夯曲《老公天下第一》,由於歌詞內容極盡撒嬌:「老公老公mua,左邊一個mua,右邊一個mua,嘴巴一個mua,老公老公抱抱,我要公主抱抱,飛起來的抱抱……」

羅志祥曾在節目中要求練習生王晴跳《老公天下第一》。(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曾在節目中要求練習生王晴跳《老公天下第一》。(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疑似怕被發現要滿足私心,還把其他男導師拖下水:「我們韜哥(黃子韜)希望王晴來跳。」並親自示範一小段,一旁擔任歌唱導師的Ella,當聽到羅志祥的要求後,不可置信地問:「這什麽東西?」而莫名被cue到的黃子韜則是面露尷尬,畫面還跳出「原來你(羅志祥)是這樣的導師」的字幕。如今這段畫面在網上瘋傳,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怎麼現在看來感覺好變態」、「Ella的表情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