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子閎挨轟渣男 前女友幫護航「點破最大問題」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孫可芳在《若是一個人》收到前男友林子閎的結婚喜帖,她在戲裡相當糾結是否要參加,戲外則認為若對方是學生時期的前男友,或兩人好聚好散,會考慮參加,但如果是長大以後的戀愛對象,她覺得牽扯比較多人事物,自己不會去參加,未來結婚也不會邀請前任。林子閎則透露自已和前女友都沒聯絡,就算對方邀請他也不會出席,頂多包個紅包給予祝福。男主角宋柏緯則認為,結婚是人生重要階段,如果前女友邀他去,他便會以祝福好友的心態出席。

孫可芳(右)與林子閎拍吻戲,意外默契十足。(華視提供) 

孫可芳與林子閎在《若》劇首度合作,劇中第一場戲就是在婚紗店前擁吻,讓出道至今只拍過一次吻戲的孫可芳超緊張,沒想到拍攝過程巧遇劇場友人路過,讓她直呼尷尬。不過兩人正式拍攝時,很快進入狀況,意外地有默契,讓孫可芳笑說:「原來我也可以拍粉紅泡泡的戲。」

劇中,林子閎因爲邀請前女友來慶生,讓對方誤以為有機會復合,被觀眾罵渣男,導演杜政哲替他辯護角色其實不渣,請觀眾用心看完整部戲,演出前女友的孫可芳也說,林子閎戲裡角色最大的問題在於不懂得和自己相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