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神列罪狀...狠批羅志祥「不忠不孝不仁不義無禮之徒」

周揚青(左)發出毀滅性分手文,控訴羅志祥(右)劈腿愛約妹。(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紅周揚青23日發出毀滅性分手文,指控羅志祥劈腿、辦多P趴、染指旗下藝人,超渣行徑掀討論,「宅神」朱學恒今(25日)在臉書發表看法。

朱學恒。(翻攝自臉書)

朱學恒認為,周揚青的分手文,是一篇如同古代諸侯起義,要推翻當朝皇帝時,須下筆歷數罪狀的討伐檄文,對於羅志祥有女友還約砲「是對女友不忠」,舉行顛覆三觀的多P趴、不尊重砲友「是對砲友不義」,交往期間約砲,感情分分合合「是為不仁」,鬧到眾人皆知,只能低頭道歉「渣到天下皆知,讓媽媽蒙羞丟人還少了一個有錢有勢的媳婦,是為不孝。」最後丟失代言,損失上億台幣「是為無禮」。

朱學恒指,羅志祥是「不忠不孝不仁不義無禮之徒」,大讚周揚青「有勇有謀」,分手文選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發出,加上好文筆及敢說敢言的個性,讓微博粉絲暴增200萬,朱學恒忍不住說:「會寫好的論說文,是不是很占便宜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