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密影片補刀羅志祥 AV天后一夜過後結局超傻眼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周揚青9年情斷,被周揚青撕逼爆出渣男行徑,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還超乎想像進行「多人運動」,醜事掀盡後女星都對羅志祥避之唯恐不及,前AV天后明日花綺羅昨天更大動作在微博劃清界線,沒想到事隔一天,她稍早前就澄清這個微博帳號是假的。

明日花綺羅。(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明日花綺羅去年來台時曾在節目中羅志祥、愷樂大玩互動遊戲,其中與羅志祥互動更是親密,不僅幫他穿襯衫,雙手還在他胸腹肌上游移並誇讚「摸起來很舒服」、「形狀很明顯,好棒」,讓羅志祥害羞到中斷遊戲,平息亢奮狀態;影片昨天被瘋傳,明日花綺羅微博帳號就稱「只是工作上的聯絡」,但後面tag「#羅志祥周揚青分手」,突如其來的補刀讓網友全都笑噴,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稱這舉動很不尋常。

明日花綺羅(中)去年曾與羅志祥同台。(翻攝自微博)

不過她今在IG限時動態中po出微博貼文截圖,並澄清「我的微博是假的」,網友看完紛紛表示,「笑死,我還看到qq群有牆國人聲稱這個才是假的」、「所以微博認證假的名人帳號喔」、「五毛小粉紅殺到自己人了」、「騙到所有人了笑死」、「塑膠之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