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羅志祥捲腥羶「多人運動」 狼人殺好友秒切割「只是小朋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周揚青昨(23)大動作宣布與羅志祥9年情斷,還揭露男方不堪性事及混亂私生活,還喜歡玩「多人運動」,更扯出旗下女藝人、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大批網友都把矛頭指向愷樂,消息傳出愷樂至今神隱。而邱鋒澤與愷樂、羅志祥一起主持《娛樂百分百》,婁峻碩日前發片愷樂還擔任嘉賓站台,邱鋒澤和婁峻碩今出席黃子佼新節目記者會擔任評審,面對媒體訪問閃躲進化妝間,僅透過經紀人表示:「因為他們是小朋友,不知道該如何回問媒體們的問題,怕答錯所以不接受訪問。」隨即以要錄影為由,讓節目主持人黃子佼尷尬留在現場。

黃子佼替婁峻碩、邱鋒澤擋箭,直對媒體說:三人一起訪。(記者陳奕全攝)

黃子佼一開始替兩人緩頰,說「他們跟我一起訪三分鐘就好」,沒想到兩人再度拒絕訪問,透過經紀人發聲,回應他們是『小朋友』,怕回錯問題,不接受訪問。但好笑的是,31歲邱鋒澤與26歲的婁峻碩都已超過台灣成年法定年齡的20歲,已非經紀人所說的「小朋友」,只想在好友小豬和愷樂的這波亂象中與兩人切割乾淨。

平民巨星開錄;林俊逸(右起)、李明川、鄭怡、巫啟賢、黃子佼、李佳薇、婁峻碩、邱鋒澤。(記者陳奕全攝)

但邱鋒澤不想沾小豬腥羶事,今在節目上又自嗨喊:「我是『亞洲舞狼』!」明顯在蹭小豬過去自封「亞洲舞王」的熱度,相當諷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