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揚青狂抖黑歷史!爆愷樂裝純情 「當砲友就不留情面」

愷樂被周揚青抖出黑歷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羅志祥昨(23日)被周揚青公開一封「毀滅級」分手信,更揭發他私下不僅慣性約砲不同女性,還邀哥兒們玩「多人運動」,對象更包括他的化妝師及旗下女藝人。而周揚青今日一早更點名女藝人就是愷樂,甚至炮轟「認識我本人還在外面裝純情私下當p(砲)友的你,看我不就沒留情面。」

有網友在IG建議周揚青分手後去檢查性病,她也大方坦承:「我分手馬上就去檢查了,我沒有。」周揚青還回應網友:「你是說讓蝴蝶去檢查身體嗎?」有網友覺得愷樂應該很喜歡羅志祥才願意當小三,但沒想到周揚青卻語出驚人,「沒有,她自己也有男朋友。」間接指控愷樂也是劈腿的一方。

此外,周揚青更痛批:「說實話男女都不好,但畢竟是女生而且很大一定程度上被男生哄騙,結果還在外面被男生那樣討論知道了,一定還是會難過,所以給她們留點臉面吧畢竟以後還要嫁人,但認識我本人還在外面裝純情私下當p(砲)友的你,看我不就沒留情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