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揚青狠掐羅志祥命根 引爆「中國仇恨」關鍵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周揚青9年情斷,被爆出渣男行徑,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還超乎想像進行「多人運動」,醜事全被掀盡,羅志祥雖然二度消毒,但演藝事業面臨空前危機,資深媒體人姚惠珍就指出,她認為周揚青的復仇,其實是在告訴大家,「別生氣,奪走他全部的東西。」

周揚青(左)親自證實分手羅志祥(右),並指控他的花心「罪狀」。(翻攝自IG)

姚惠珍表示,羅志祥就是標準的夜路走多了最後遇到鬼,一開始他還以為這個鬼溫順又楚楚可憐,一心愛慕他,其實他的演藝事業都被周揚青掐在手上,姚惠珍也提出疑點:「你真的相信她真的跟他相處9年,才開始看他手機嗎?我覺得手機是一直有在偷看,關鍵點是為什麼這時候才跟你算總帳。」

姚惠珍認為,周揚青一定是到了某個臨界點,加上這幾年與羅志祥互相拉抬,對她而言,能從羅志祥身上得到的、該拿到的都拿到了,根本不需要靠這個男人,「 因為當我過去也很珍惜跟你相處對待,但是到最後你還是背著我偷吃,背著我拈花惹草,當我還需要你,我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我可能不愛你,我選擇來算總帳。」

不過她也指出,雖然周揚青實踐了「別生氣,奪走他全部的東西」這種復仇美學,還暗諷他賺中國錢、交中國女友,卻看不懂簡體字,還敢反過來糟蹋中國女性,以此激化中國網友的仇恨,但其實還是手下留情,因為周揚青控訴的至少還是私德部分,如果是她,就會想辦法蒐證,再另外開個帳號舉報他台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