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拍戲愛叫「特殊服務」 知情人爆:時間長會給好處費

周揚青(左)指控羅志祥(右)劈腿愛約妹。(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紅周揚青23日認與羅志祥9年情逝,並大爆分手內幕,包括劈腿、辦多P趴、染指旗下藝人等,有網友曝光劇組工作人員對話截圖,透露羅志祥至中國拍戲時的「特殊服務」。

疑似劇組人員爆料羅志祥拍戲時的「特殊服務」。(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在微博貼出對話截圖,一名疑為劇組工作人員的人表示,羅志祥赴中國拍戲時,隨時會找小姐,劇組裡的人都知道,他會請當地製片幫忙找,「開始就是拍戲累了,幫忙找個按摩的,開始找的最好的正規按摩師,但是做完他說不滿意,後來就直接給找的小姐,很滿意。」

對話中提到,羅志祥每次進行的「特殊服務」時間很長,「基本上每次都得加錢,當然了,錢都是他自己付!還給製片好處費呢!」言論印證青揚青所說的「你去到每一個城市,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