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孩撞名病毒被欺負 湯姆漢克送禮安慰超暖心

湯姆漢克(右)和妻子麗塔威爾遜是首對自爆確診武漢肺炎的好萊塢名人。(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63歲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上月在澳洲拍片時,自爆和妻子麗塔威爾遜確診武漢肺炎,成為首對公開確診的好萊塢名人,兩人日前已復原,回美國家中自我隔離。外媒今報導,一名和新冠病毒「撞名」而被欺負的澳洲男孩寫信給湯姆,竟獲大禮回贈,相當暖心。

該名澳洲男孩名叫Corona De Vries,而Corona正巧和新冠病毒「coronavirus」撞名,他在信中引用湯姆配音的《玩具總動員》主題曲對湯姆說「你有我這個朋友」(you've got a friend in me),除祝他們夫妻倆身體健康,也透露:「我喜愛我的名字,但在學校被同學叫做coronavirus,我因為他們這樣叫我感到非常傷心及憤怒。」

名叫Corona的男孩收到湯姆漢克回贈的打字機。(翻攝自YouTube)

湯姆先前在澳洲隔離時曾表示自己帶了品牌名稱為corona的古董打字機到澳洲,還拍照上傳並表示:「本來我很愛它的。」他收到男孩來信,也將該打字機用給對方表達鼓勵,更在附上的卡片中表示:「你的來信讓我的妻子和我感到非常美妙,謝謝你成為一個這麼好的朋友。」

湯姆漢克先前曾PO出撞名病毒的打字機照片報告隔離情況。(翻攝自IG)

他接著表示,當人們沮喪時,朋友會使他們的朋友感覺很好,「我已經回到美國,在電視上看到你,我們現在很健康,即使我不再感到病痛,收到你的來信也讓我感覺更好。」湯姆說這台打字機很適合這位男孩,「我之前把它帶到黃金海岸,現在,它又回來和你一起,請教成年人怎麼使用,並打字回信給我。」暖心之舉獲得不少讚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