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羅志祥盯奶「敢穿別怕給人看」 狼人殺女神說話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與交往9年的網紅女友周揚青分手撕破臉,女方甚至爆料小豬「毀三觀」的荒淫私德,包括劈腿、約炮、跟旗下女藝人發生關係等,過去黑歷史也被挖出。小豬去年在《娛樂百分百》的「凹嗚狼人殺」單元中,看到「狠人殺女神」梁以辰穿著清涼,竟看著她的胸口說:「妳敢穿這樣就不怕別人看啊!」引起熱議,對此,梁以辰也做出回應。

梁以辰描述過去與羅志祥一起工作的狀況。(記者陳奕全攝)

小豬過去曾在某一集的節目,玩遊戲到一半看向梁以辰,她緊張遮住自己的胸口問:「幹嘛!」沒想到小豬突然回:「妳敢穿這樣就不怕別人看啊!」此話一出,被網友認為他物化女性,引起熱議。今(23)日梁以辰與温貞菱、江沂宸等出席公視驚悚懸疑劇《潘朵拉》記者會,被問及此事時,直呼當時自己看到新聞很傻眼,並還原現場情況,表示其實小豬坐得離她很遠,「他覺得我是壞人,他想看我有沒有心虛,我先嗆他『看什麼看』,他才故意接這句。」替小豬緩頰,認為他只是為節目做效果,意思是「你穿這麼漂亮幹嘛怕別人看」。

梁以辰描述過去與羅志祥一起工作的狀況。(記者陳奕全攝)

不過當被問到小豬與前女友周揚青分手,還鬧得沸沸揚揚,梁以辰當場面露尷尬、頻頻手抖,直說:「天哪,手好軟!」低調表示:「沒有特別去看(新聞),我覺得感情是2人之間的事,我是外人啦!沒什麼立場回答。」此外,小豬還被爆染指旗下女藝人,網友瘋猜此人是愷樂,梁以辰則說:「其實我沒聯想到太多,當然是不希望有人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