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真的!林昶佐喀擦剪掉30公分 老婆Doris驚呆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主唱、無黨籍立委「Freddy」林昶佐今(22)突然把留了多年的長髮剪短,Freddy說:「以前夏天窩在練團室裡練團有冷氣,現在當立委夏天忙著跑行程,這幾年本來就有考慮要剪短髮。」他透露剪髮當下沒太多掙扎,也決定把30公分的長髮捐給台灣癌症基金會,之後做成假髮做公益。

林昶佐剪去招牌長髮。(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Doris稍早看到照片表示超不習慣,笑說:「剛剛看也嚇到,他選前就說過想剪短了,可能接著就是夏天了,有時間就要去剪一剪。」目前女兒米魯還沒看到老爸的髮型,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

林昶佐剪了短髮開直播,許多網友表示不習慣。(翻攝自臉書)

Freddy從1996年就開始留長髮,當年他前進立法院,長髮標誌還意外變成攻擊目標,但他身為亞洲第一位進入立法院的搖滾歌手,豪氣說:「我長髮,我刺青,我將進入立法院。」今天剪成清爽的髮型,Freddy說:「我以前覺得玩metal(重金屬)就是要留長,這些年覺得很習慣,其實留長頭髮也不用太常整理,反而很方便,我都讓他自然風乾就好。」他以短髮造型在臉書開直播,不少網友看了也直呼不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