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艾菲死要錢譙小8 哈孝遠被嫌矮直呼叫姚明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東森《姊妹們 追吧》找袁艾菲跟哈孝遠驚喜客串,飾演上門討債二人組,兩人一搭一唱狂電張允曦(小8)母女。而收到求救電話的坤達,得知情況後也因此焦急不已。

《姊妹們 追吧》袁艾菲(左起)與哈孝遠飾演機車債主。(東森提供)

袁艾菲飾演有潔癖的機車債主,一進門就拿著酒精對著屋內甚至張允曦(小8)等人身上狂噴。也因疫情關係,劇組每次拍攝都會量額溫和消毒等,進行各種防疫措施,讓袁艾菲笑說她就是重複劇組一進場時在做的事。而她與張允曦(小8)認識多年,拍戲卻是首次合作,兩人戲外大肆敘舊聊天,一開拍卻要對著小8品頭論足又刻薄死要錢的嘴臉。且劇中人設,連袁艾菲自己一喊卡都直呼真是超討人厭,笑說戲裡戲外反差到她自己都有點混亂。

高達200公分的哈孝遠,卻一到場就被導演嫌「不夠高」,甚至拿來兩個墊箱給他墊腳,讓全場都超驚訝。原來是因畫面需要他整顆頭都高過門框,連攝影機角度都要從下往上來拍,哈孝遠笑說:「不管是打球還是後來主持等,這應該是我踏入螢光幕前之後,有生以來第一次被嫌不夠高。我剛開始聽到還有點傻住,以為我聽錯了,我還真的從沒被這樣要求過。」還笑說要符合導演要求的話,可能要請姚明來客串身高才能達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