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露面了!為他飆高音「幾乎快到頂」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峻,邰正宵創作新歌《仰望》,邀何方、張芸京、艾成、蘇銘翔、胡藝芬、楊蒨時、蘇婭、蔡家蓁等歌手為抗疫合唱,身兼詞曲創作與製作人的邰正宵說:「感謝這些好友熱情的參與力挺,在錄音室聽到完成帶時,我當場真的感動,有這麼多人的支持,沒有人是孤單的。」

邰正宵(右)推出創作曲《仰望》,邀艾成(左)等歌手合唱。(起初娛樂提供)

為避免歌手群聚,大夥分批進錄音室配唱,邰正宵透露艾成特別注意麥克風的品質,只為求歌聲完美。艾成說:「演唱高音的部分幾乎快到頂了,堅持唱滿每一個音符,唱得好開心!」邰正宵也挑了困難的部分讓張芸京來演唱,對張芸京的表現相當驚豔。

邰正宵防疫期間多待在家,不忘運動增加抵抗力。(起初娛樂提供)

疫情爆發後,邰正宵的演藝工作也受到影響,光上半年就有十多場活動取消,他提到:「忽然的安靜生活,從不習慣到漸漸習慣,珍惜健康的狀態,不埋怨一切,每天規律的持續的運動。」他現在每天睡足8小時,提到之前忙著演出,覺得自己太瘦、沒精神,「剛好趁此機會休息,可以長胖一些回來,體會到身體健康,有好的免疫力更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