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別《五燈獎》後遭遇婚變 61歲廖偉凡近況曝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廖偉凡過去在經典歌唱節目《五燈獎》擔任主持人,先後與邱碧治、趙英華、和家馨等人搭擋,後來節目停播,廖偉凡轉為通告藝人,但他不想被《五燈獎》時期的形象定型,努力在演藝工作上求突破,甚至遠赴中國發展,沒想到還在拚事業第二春,第一任老婆無法忍受他長年出國工作,提了離婚,讓他難以接受,但考慮到還有2個年幼的孩子需要照顧,廖偉凡對外強裝堅定,但下工後身心支離破碎,靠酒精麻痺絕望感,一度想不開,最終是好友施孝榮伸出援手,帶他上教會,藉由宗教的力量讓他重新振作,也認識現任太太。

廖偉凡(右)過去和邱碧治搭檔主持《五燈獎》,節目膾炙人口。(台視提供)

廖偉凡再婚後,領養了有著學習障礙與自閉症的兒子,他全力以赴照顧妻兒,沒想到再受到打擊,不久後他發現罹患口腔腫瘤,2012年秋天動手術,因併發症住院許久;同年他因投資差錯,鬧出販售禁藥風波,本來在中國的主持工作,也因為「限娛令」而被迫中斷。

雖然生命歷經不少磨難,他仍樂觀看待,近年也會上節目通告分享婚姻生活,他自嘲還有一家老小要養,工作必須更加努力,而在法國念音樂的兒子,每年學費超過百萬,他都樂觀扛下,毅力讓人佩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