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蜜拉變身特工女王!首演華語片尬張榕容王大陸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風暴》導演袁錦麟執導動作喜劇《素人特工》,集合王大陸、張榕容等卡司,更邀請好萊塢巨星蜜拉喬娃維琪加盟演出,從開拍便備受矚目。蜜拉在片中一展超強身手,槍戰、飛車甚至肉搏戰都親身上場演出,成為該片一大亮點。

蜜拉喬娃維琪在《素人特工》演出特工女王。(華映提供)

導演袁錦麟在《風暴》曾經上演轟炸香港中環的情節,對處理大場面經驗豐富,這回執導《素人特工》更炸到歐洲,大手筆在捷克首都布達佩斯上演爆炸大場面!袁錦麟說:「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特工夢,有很多酷炫的裝備和一群生死與共的夥伴。」為了完成夢想,他籌備了4年的時間,終於完成《素人特工》。

張榕容在《素人特工》中成為菜鳥特工。(華映提供)

除了蜜拉喬娃維琪演出特工女王之外,王大陸、張榕容也在《素人特工》中成為菜鳥特工,王大陸化身為熱愛跑酷運動,但個性吊兒啷噹的運動達人。張榕容則是個性古怪的女警,但動作、槍戰場面也是少不了,袁錦麟說:「《素人特工》在這些組合下,是一部非常年輕的作品,各種有趣的元素,展現出一個充滿想力的新世界。」《素人特工》預計5月8日於南港喜樂時代獨家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