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往1年狠甩金剛? 梁云菲拒認突然分手

梁云菲(右)昨晚開直播否認「突然」狠甩金剛。(香港星島日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金剛去年認愛小10歲「國光女神」梁云菲,沒想到交往才1年昨驚傳已分手說掰掰,梁云菲火速開直播談情變,並否認「突然分手」。

梁云菲昨晚開直播前,先曬出一張充滿笑容照片,留言:「小時候真好,可以哭可以笑隨時隨地;長大一點也不好,連哭笑都還得選場合、地點。」坦言今後要保持一顆童心,也要永遠記得自己大笑的模樣。

直播中,梁云菲坦言與金剛走到這一步,連她自己都沒想到;對於外界說金剛是「被分手」,她否認「突然」,更舉例說:「有談戀愛都知道,心裡有個念頭出現,覺得對方怎麼樣怎麼樣,如果沒有處理完,就會無限放大.....我有自己堅持的點,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