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后彭佳慧慶生 帥兒雙胞胎女兒送禮暖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20)是金曲歌后彭佳慧48歲生日,她受訪談到,雖然自己不愛過生日,但是朋友們太熱情,從4月14日開始就陸續幫她慶生,而一對雙胞胎女兒,還有大兒子為了給她驚喜,特別苦練鋼琴,獻上鋼琴曲當成送她的禮物,彭佳慧說:「聽了真的好感動!」

彭佳慧過生日,希望疫情早日過去。(翻攝自臉書)

雖然不少演出工作因疫情取消,但彭佳慧經紀人談到,近期她還是照計畫籌備新專輯,儘管防疫要減少群聚,但彭佳慧可以透過視訊開會,討論新專輯進度,還是希望可以早日推出新專輯和歌迷分享。

彭佳慧生日收到滿滿祝福。(索尼提供)

彭佳慧談到,今年的生日願望當然最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大家恢復正常生活、工作,也希望孩子們快樂平安成長。另外也提到兒女送她的禮物,為了給她驚喜,兒子請鋼琴老師教彈她的歌曲,花了2週時間練習,她聽了好感動,雙胞胎女兒也四手聯彈生日快樂歌,對她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而彭佳慧也談到:「希望可以有更多創作在新專輯裡。」因此近期在家時間比較多,她都會努力寫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