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在說謊?揭國軍「還沒說實話」 許常德心寒:無法相信軍隊長官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海軍敦睦艦隊爆發疫情,目前共有24例確診,讓不少人憂心恐成台灣防疫破口。然而,國防部一開始堅稱,國軍到訪帛琉全程配戴口罩,但海軍司令部副司令梅家樹昨(19)日改口,國軍在帛琉從事表演活動、戶外體育時,並未戴口罩。這讓資深媒體人許常德感嘆說:「其實很像婚姻,真正的敵人不是小三,真正最大的破口是自己人。」

海軍司令部副司令梅家樹說明國軍染疫情形並致歉。(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許常德大嘆三聲「沒想到」,表示雖然副司令已經道歉,但依照以前當兵的經驗,「真的無法好好相信軍隊長官的自省,等著看好了,真正的實話還沒出現」。許常德也呼籲,千萬別讓保護台灣的人,反倒變成害台灣的人,更直言:「不能實話實說,才是最大破口。」

資深音樂人許常德。(資料照)

許常德認為,國軍至今並未說實話。(翻攝自臉書)

其中,許常德也提到:「五一(連假)還要開放嗎?」不少網友憂心說:「希望5/1的假期延後放,希望台灣能平安渡過難關」、「現在連呼吸都覺得恐怖」、「真的很受不了軍中這種腐敗的文化,要害死多少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