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朴海俊復仇打造幸福「山寨房」 金喜愛一句話回嗆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夫婦的世界》中金喜愛成功斷開腥夫朴海俊,時隔2年,朴海俊風光帶「小三」韓素希和女兒,以「千萬票房電影製作人」身分進駐高山市豪華別墅,對金喜愛展開報復。朴海俊廣邀地方名流出席新居派對,包括兒子全真㥠,而金喜愛為正面迎戰,走進派對尋找兒子,卻因「未獲邀請」被下逐客令,不料她當眾拿出邀請函,揭穿朴海俊私下聯絡的行為,令氣氛降至冰點。

朴海俊(中)帶著扶正的韓素希和女兒回歸,展開對金喜愛的報復。(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金喜愛在尋找兒子的過程中,發現朴海俊與現任妻子韓素希的臥室格局,包括全家福的擺拍都和她精心打造的家如出一轍,宛如一間幸福「山寨房」,驚訝之際嗆聲朴海俊:「你忘不了我嗎?」引發新一波高潮。

金喜愛面臨前夫朴海俊再娶,準備再度反擊。(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夫婦的世界》細膩又具張力的敘事方式,加上演員的精湛演技,開播即獲觀眾青睞,不少粉絲對原作感到好奇,為此,愛奇藝台灣站將於近期上線英國BBC《Doctor Foster》,劇迷可藉此感受英版與韓版的不同。《夫婦的世界》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