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金城武剃陰毛超痛苦 自爆毛量多「怕打結」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有「小金城武」封號的涂善存在電影《這一刻,想見你》中,和飾演弟弟的原騰為了能讓「小弟弟」看起來更雄偉的都市傳說,幫彼此修整陰毛,但其實包著緊身內褲的兩人,無緣見到彼此的真面目,原騰更對沒有親自上陣大呼可惜,涂善存則自爆對剃毛有深深的「刺癢」回憶,如非必要完全不想再次挑戰。

涂善存(左)和原騰在電影《這一刻,想見你》裡互相修整陰毛。(滿滿額提供)

涂善存說自己和原騰個性很像,都很悶騷,一開始見面時對彼此都很禮貌,但其實心裡調皮的因子早就開始蠢蠢欲動。開拍前導演為了促進兩人的化學效應,特別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請原騰攻擊涂善存的身體,而原騰毫無考慮的直接攻擊了「小善存」,受驚的涂善存當下非常真實並沒有控制力道的直接回擊,力氣之大還聽到「碰」的一聲,從那一擊之後,兩人的熟練程度直衝天際。

涂善存(左)和原騰個性相近,打鬧都玩真的。(滿滿額提供)

後來兩人要拍攝將陰毛剃掉會看起來變大的「都市傳說」時,對已經相處兩個月、彼此十分熟悉的兩人來說完全是「一片小蛋糕」(小意思),涂善存甚至覺得要真肉身上場也完全沒關係,還暗暗可惜導演居然不要他們真的來。

涂善存更回憶高中時曾嘗試過要修整胯下的毛髮,邊害羞邊大笑的說:「因為從小沒剃過,覺得毛量好像有點多,怕會打結所以想試試看。」但因為初次自行嘗試,他也沒有完全的去除乾淨,導致修完7天後變得非常痛苦,或坐或站都很不舒服,表示經過這次經驗,之後如果沒有需要穿丁字褲之類的演出,應該不會再次考慮除毛這件事。《這一刻,想見你》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