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購最後尾聲...超商母親節蛋糕大搜羅 好看又好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疫情緊繃,母親節不外出吃大餐,買個蛋糕在家慶祝也很好!防疫宅經濟帶動下,4大超商母親節蛋糕預購業績更勝去年,檔期即將進入尾聲,要買要快。今年4大超商母親節蛋糕除了持續和話題名店合作,華麗造型的視覺系亦占一席之地;此外,健康養生系異軍突起,減低糖度大受好評。

疫情緊繃,不方便外出慶祝母親節,小小表達心意也很好。(達志提供)

(一)7-ELEVEN

對甜點稍有研究者,一定曉得大名鼎鼎的薩赫蛋糕,堪稱經典巧克力蛋糕代名詞。7-ELEVEN今年主打曾被票選世界十大最美咖啡廳之一的Florian福里安花神「薩赫蛋糕」。

Florian福里安花神薩赫蛋糕,售價590元。(業者提供)

該款本就是Florian福里安花神店內人氣代表,古典巧克力為基底,與酸甜杏桃醬相互交織,襯托出黑巧克力的甘甜,搭配一杯香醇咖啡,美味更加分。Florian福里安花神來自義大利威尼斯,擁有超過300年歷史,是到當地旅遊的著名朝聖景點,2017年來台開分店。

六福皇宮月光森林蛋糕,售價939元。(業者提供)

另一款「六福皇宮月光森林蛋糕」外型也很吸睛,以月光下輝映的森林為主題設計,巧克力蛋糕融入日本袖子醬,滋味豐富。

(二)全家

全家主攻千元高價位蛋糕,包括引進世界甜點冠軍大師陳立喆的「無框架甜點」,共有緋紅、清檸、森森林3款;不過緋紅不提供宅配,只能到L.Z. Dessart台中勤美店自取。

無框架甜點緋紅蛋糕,售價1,100元,需至L.Z. Dessart台中勤美店自取。(業者提供)

「緋紅」擁有搶眼的紅火玫瑰造型,不只散發淡淡的巧克力香氣,更能一次品嘗到開心果杏仁海綿蛋糕、野莓苦甜巧克力慕斯、野莓酥菠蘿等多種口感,美味衝擊味蕾。

3D果中花水果口味蛋糕,售價1,150元。(業者提供)

此外,嫌母親節送花太俗氣,那就送上天然果凍花蛋糕吧!全家和宜蘭果凍花名店「3D果中花」合作推出水果、咖啡2種口味蛋糕。每朵栩栩如生、繽紛燦爛的果凍花均以新鮮蔬果汁為原料,強調低糖、低熱量、無色素,純手工製作,誠意滿滿。

(三)萊爾富

艾波索比利時巧克力乳酪蛋糕,售價669元。(業者提供)

喜歡「大人味」巧克力蛋糕,一定不能錯過萊爾富的艾波索比利時巧克力乳酪和巧克力黑金磚方形蛋糕。

艾波索巧克力黑金磚方形蛋糕,售價850元。(業者提供)

「艾波索比利時巧克力乳酪」採用72%頂級比利時巧克力,和日本北海道乳酪、紐西蘭乳酪以完美比例融合,外層特製手工奶酥餅,擁有酥脆口感又苦中帶甜。另一款「艾波索巧克力黑金磚方形」,結合頂級莊園72%比利時巧克力、法國Cacao Barry巧克力,蛋糕覆蓋手工榛果巧克力餅乾,以食用金箔點綴,堪稱低調的奢華蛋糕。

(四)OKmart

一禮烘焙藏愛美肌蛋糕,售價1,280元。(業者提供)

OKmart去年以黃金蛋糕成功締造話題,今年再度攜手六福集團旗下一禮烘焙打造「藏愛美肌蛋糕」,最大特色除了整個蛋糕體以低糖豆漿製成,內餡更選用素有平民燕窩之稱、富含膠原蛋白的白木耳,搭配紅棗、老鷹紅豆,堪稱健康養生蛋糕。外型也不馬虎,以粉嫩馬卡龍圍繞,營造典雅風格。

糖村法式泡芙蛋糕,售價768元。(業者提供)

另一台灣名店「糖村」亦於OKmart上架多款經典蛋糕,例如法式泡芙蛋糕,夾著烤過的千層派皮,再以搗碎的杏仁糖中和千層派的鹹味,外圍以法式奶油霜和杏仁片裝飾,擁有派皮和柔軟的雙重口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