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眼看穿是酒店女公關!鄭弘儀曝最大3特徵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害慘全球,台灣疫情也嚴峻,案379例私下是家庭主婦,疫調內容有「難言之隱」,追查才驚爆是酒店女公關,昨鄭弘儀在《新聞挖挖哇》談論此事,透露自己朋友有個未婚妻,也是讓他一眼看了就覺得案情不單純。

鄭弘儀。(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鄭弘儀分享故事,有個女生外型清純,在酒店當會計,有天店內小姐不夠,老闆叫她來幫忙,並告訴她一個月可賺40萬,如果有讓客人摸一摸還可賺100萬,從此讓女會計跟著下海,但幾年後身體也因喝酒變差。鄭弘儀透露,有個朋友本來找不到女友,後來突然說有未婚妻,他找來一看,對方聲音沙啞(酒喝很多)、頭髮又感覺髮質不好(打扮染燙),皮膚異常的白(晚上上班),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在酒店上班。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