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工的人》5月上檔登HBO 李銘順帥氣掰掰秀反差

《做工的人》主要演員薛仕凌(左起)、游安順、苗可麗、李銘順。(大慕影藝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大慕影藝去年製作《我們與惡的距離》獲各界好評,如今再推第二部製作影集《做工的人》,確定於5月10日起每周日晚間9點在HBO頻道播出,晚間10點則於myVideo上線,首播當天一次播出2集,之後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1集。

《做工的人》共6集,由李銘順、柯叔元、游安順、苗可麗、薛仕凌主演,為台灣首部進駐大型工地實景拍攝的原創影集,也是首次以工人為主題的台劇,該劇今發布主視覺海報,由製作《大佛普拉斯》、《陽光普照》的台灣設計師莊秀媛操刀,巧妙運用本片主場景「SRC鋼骨建材」所顯著的紅磚色作為海報的主色系,增添時尚感,並消彌觀眾對建築工地冰冷生硬的刻板印象,也以「紅色熱流」呼應劇中無論是艷陽下汗水交織抑或寒冬中冷風溧冽,「認命卻不認輸」的熱情。

《做工的人》今發布主視覺海報,柯叔元(左起)、薛仕凌、李銘順、游安順、苗可麗。(大慕影藝提供)

男主角李銘順看到主視覺海報相當驚喜,「這跟我們每個人原本的樣子差太大了!但我很喜歡這個海報,表現出很勵志的感覺,雖然有一點驕傲、有一點囂張,但也把不認輸的做工精神詮釋出來了。」他也認為,「可能自己是獅子座的緣故,做每件事情都會希望一個腳踩進去之後,一定會逼自己想盡辦法做到最好,對現實跟生活都不會認輸,這方面跟我們在劇中的人物特性是一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