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到零確診笑不出來!《炮仔聲》女神一番話被讚爆

吳婉君近來在《炮仔聲》飾演吳家二姊「吳家雯」。(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延燒全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4)表示,台灣睽違一個多月後,終於再度出現零確診病例,讓國人都鬆了一口氣,不過正當眾人欣喜之際,在三立八點檔《炮仔聲》飾演吳家二姊「吳家雯」的吳婉君卻直言:「我認真笑不出來,現在還不是慶祝的時候!」呼籲大家千萬別在此時掉以輕心。

吳婉君分享長文,呼籲網友對零確診千萬別掉以輕心。(翻攝自臉書)

吳婉君今在臉書寫下長文,先是分享「今日無新增確診案例」的好消息,但也憂心表示,零確診固然是個很棒的消息,不過疫情還未真的結束,「因為我們的防疫做得很好,所以我們的疫情沒有像其他國家一樣放肆地擴散;因為我們的防疫做得很好,所以我們現在還能自由自在地生活著;因為我們有專業的防疫指揮中心,我們有專業的醫護人員,我們有口罩國家隊,我們擁有的太多太多了。」並連喊三次:「拜託,這個時候千萬不要掉以輕心!」

吳婉君也語重心長的警告,那些對防疫開始鬆懈的人:「不要以為沒事了就開始惹事!!造成別人的困擾跟負擔就是在惹事!」因為可能因為一時疏忽,而成為那一顆老鼠屎,「疫情還沒有結束,該繼續堅守的防線請不要讓它倒塌!!」最後感謝防疫最前線的所有人員,以及偉大的醫護人員,再次強調:「這是一個全世界的戰役,全球要一起戰勝疫情!!」一番言論引起破萬網友激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