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喜愛13歲「兒子」爆紅 演過童年李敏鎬安宰賢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夫婦的世界》收視屢創新高,除男女主角朴海俊、金喜愛夫妻外,飾演兩人兒子「李俊英」的13歲童星全眞㥠也頗受矚目。原來小小年紀的他,出道已8年,先後拍過韓劇《繼承者們》、《主君的太陽》、《來自星星的你》、《灰姑娘與四騎士》等三十多齣韓劇,演戲經驗相當豐富。

全眞㥠在《夫婦的世界》(右)、《繼承者們》都有精采演出。(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全眞㥠先後於《繼承者們》及《藍色海洋的傳說》扮演李敏鎬童年版,更在《來自星星的你》及《灰姑娘與四騎士》劇中扮安宰賢童年版,前年則在《陽光先生》中飾演李炳憲童年時代,對不少韓劇迷來說是熟面孔。

年僅13歲的全眞㥠,和金喜愛等前輩對戲毫不生澀。(翻攝自IG)

《夫婦的世界》劇情來到朴海俊毅然和金喜愛離婚,留下全眞㥠跟媽媽一起生活,由於該劇涉及不倫戀,且有大膽床戲,前6集被列為「19禁」。現實中,年僅13歲的全眞㥠無法觀看「前6集」,劇中卻目睹金喜愛遭朴海俊毆打,血流滿面的畫面,讓網友直呼「安內母湯」。《夫婦的世界》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