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譙像白曉燕一樣「死在水裡」 白冰冰佛堂飆淚反擊

〔記者鍾智凱/新北報導〕資深藝人白冰冰在已故女兒白曉燕祭日(14)前夕,遭女網友死亡威脅,「納命來」、「跟女兒一樣死在水裡」,昨報警處理,今警方說已抓到人,白冰冰今在自宅佛堂淚崩召開記者會砲轟。

白冰冰淚崩回擊酸民。(記者王文麟攝)

白冰冰:「好不容易漸漸平靜的心,又被狠狠重擊,倍覺難過夜徒呼奈何!曉燕離開讓我痛徹心扉,撕心裂肺。大家都說我勇敢,誰知道這兩個字要用我的一生付出!我不知道是哪裡惹怒那個酸民?今天非常感謝警方,躲在鍵盤後面,一句話有多重?」

酸民那句「死在水裡」最讓白冰冰受傷,當年白曉燕的死亡陰影又重新浮現,她哭喊:「孩子就是在水裡撈起來的!那個影像是我一生無法抹滅的印記!」

白冰冰回擊酸民。(記者王文麟攝)

酸民表示她不怕被告,還稱自己有躁鬱症,也睡不著還因此暴瘦5公斤,白冰冰硬起來:「我必須讓她知道什麼是法律,我要讓她知道被告的滋味。」由於白曉燕當年是陳屍於排水溝中,白冰冰留有照片,至今對水有陰影,在游泳池不敢下水,一在水中就想像女兒如何漸漸失去知覺,非常心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