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聲援性受害者 自揭童年遭猥褻「叔叔脫褲玩騎青蛙遊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2歲中國男星姚弛外型帥氣,去年參加《青春有你2》暴紅,有「強國車銀優」之稱,近來自揭童年遭猥褻的黑歷史,盼外界重視性騷議題。

姚弛大約5、6歲時,獨自在住家附近的公園玩,有位面熟的叔叔稱要帶他玩「騎青蛙」的遊戲,「他讓我蹲在車旁邊躲著,脫掉了褲子騎在我的脖子上,我的印象非常模糊,只覺得沒什麼意思。」回家後他告訴媽媽,之後便被禁止到公園玩,為此還鬱悶了很久。

直到長大搬家後,姚弛才意識到當時發生什麼事,因媽媽的果斷,這件事沒留下任何陰影,他的成長過程中,充滿快樂,「但想到幸運的我之外,把那裡當作樂園的其他孩子,是否能像我一樣安心地長大,是否會被那些人面獸心的成年人傷害,我真的很揪心。」

姚弛。(翻攝自微博)

因近期發生未成年女孩遭性侵一事,姚弛想透過自己的經歷讓外界知道,「這樣的事情離你們、離你們身邊的孩子並不遠。」他覺得大眾應向該名勇敢揭發犯罪的女孩致敬,「感謝妳發聲,感謝妳抗爭,感謝妳堅持奪回應有的正義。加害者一定會得到應有的懲罰,公正一定會來臨,請大家不要移開目光,持續關注,一定要讓他以及所有加害者得到制裁。」

姚弛最後則向所有家長喊話:「普及性教育能夠讓這樣的事情減少,孩子們需要擁有科學的認識以及防範意識,不要讓性教育再次擱淺。」他的工作室轉發貼文,稱團隊曾建議姚弛以第三人稱來闡述,但他希望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喚起大家的重視。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