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件真的太超過了!辣奶女團「極品豪乳狠夾這根」 鄉民血槽全空

伊伊到宜蘭旅遊不忘曬出辣照。(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伊伊」陳伊曾擔任過職棒球隊啦啦隊女孩,目前是人氣女團「伊梓帆」成員之一,有「甜心虎牙」暱稱的她,因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受到大批粉絲支持。最近她到宜蘭旅遊,不忘曬出一系列性感美照造福粉絲,只見她穿著比基尼泡湯,一對極品豪乳兇猛彈出,讓粉絲瞬間血槽全空。

伊伊到宜蘭旅遊不忘曬出辣照。(翻攝自IG)

伊伊到宜蘭旅遊不忘曬出辣照。(翻攝自IG)

伊伊前不久與姊妹們到宜蘭度假,在IG寫下:「太害羞了!這件真的太OP了!」照片中,她身穿白色連身泳裝,並對著鏡頭露出招牌虎牙甜笑放電,胸前一路開衩到肚臍,豐滿木瓜奶一覽無遺,特別的是,泳衣中間的一根帶子還被雙乳狠狠夾住,畫面引人無限遐想。

伊伊到宜蘭旅遊不忘曬出辣照。(翻攝自IG)

伊伊(左)所屬的女團「伊梓帆」曾推出性感寫真,當時造成轟動。(尖端出版提供)

前兩天伊伊再加碼放送其他辣照,可以看到她穿著白邊黑色內衣褲,站在整片落地窗前擺出撩人姿勢,展現健身有成的完美體態,不但緊實小蠻腰及美腿全都露,堅挺車頭燈及渾圓美尻更是被看光光,加上清楚的臀部肌肉線條,讓網友看到全瘋了,紛紛留言激讚:「辣個屁屁讚讚」、「沒有一絲的贅肉,好美的曲線」、「啊嘶~又是一個背殺。」而伊伊則是不好意思的寫下:「這系列真的好害羞!想了好久才p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