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廚神受困武漢76天 解封仍不出城...第一時間奔醫院做這事

胡淽喬。(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港星胡淽喬(胡心諾Rainbow),外貌甜美、身材姣好,2009年在烹飪遊戲節目《美女廚房》擔任「美女廚神」走紅,1月和男友回武漢老家過農曆年,沒想到卻因武漢肺炎疫情爆發,遇到「封城」,受困當地許久,近來武漢解除封城禁令,她第一時間不是出城,而是帶著收養的流浪狗去看醫生。

武漢封鎖近3個月,8日正式「解封」,不少民眾急於出城,胡淽喬不去人擠人,選擇留在當地,她在Instagram透露,解封的第一時間,便帶著收養的流浪狗「希希」至醫院打預防針及接受身體檢查,因前幾天希希精神不濟,又拉又吐,讓她非常擔心,經醫生檢查,後發現希希是吃到骨頭,導致消化不良。

胡淽喬帶收養的狗狗「希希」至醫院檢查。(翻攝自Instagram)

胡淽喬在寵醫院時,發現來看診的狗狗幾乎都是寵物狗,「好像只有我們希希係中華田園犬(土狗),其實中華田園犬也是很好的狗狗,不過很多人以為田園犬、土狗好蠢,其實我20日已經教識她sit,hand,jump,hi five。」她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希望大家以科學餵養,不要再給狗狗吃骨頭了,「所有狗狗任何品種都是不能消化骨頭的!」

有網友留言詢問胡淽喬,之後是否會將希希帶回香港,她則說:「她坐1.5小時車已經暈車,又嘔,我考慮不如自己留在武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