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閨蜜偷偷來!鬆口秘密喜訊「絕對滿足大家」

黃心娣有瑜珈老師證照。(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黃心娣曾在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中,飾演曾之喬的好姊妹,被網友封為「國民閨蜜」,後來在古裝劇《小女花不棄》也有亮眼表現。最近連假剛過,許多人趁著4天假期到處跑跳,但黃心娣卻直言:「除非必要性,不然基本上我都是宅在家。」

黃心娣表示,現在疫情還未穩定,沒事乖乖待家裡最安全,對於有些人可能會擔心無法外出運動,好在她平時就有在學習瑜珈,是屬於在家就能輕鬆完成,讓她笑說:「讓我也不用擔心現在疫情關係身材走樣。」有瑜珈老師證照的黃心娣,近日與她的美魔女瑜珈老師偷偷進行一項秘密計畫,她坦言:「這項計畫絕對能滿足大家一直以來的願望,已經等不及想與大家分享了!」

黃心娣(右)與美魔女瑜珈老師正偷偷進行秘密計畫。(周子娛樂提供)

黃心娣去年底剛結束《女優,摔吧!》電影拍攝,在片中飾演摔角高手,她表示:「雖然之前有過武打動作經驗,但摔角卻是一項全新的嘗試。」更提到片中的摔角動作,幾乎都是演員們自己上場,讓一旁等待的專業摔角選手都驚嘆:「太厲害了,完全無法想像演員們是從零開始接觸。」該片也預計於2020年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