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譙譚德塞沒種!鄭弘儀挺小英開炮了

世衛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法新社)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世衛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諉過台灣,亂咬台人種族歧視,引爆全民怒點及國際譁然,總統蔡英文也正面回擊,邀他不妨訪台體會台灣的自由與尊重,對此鄭弘儀在昨《鄭.知道了》砲火全開。

總統蔡英文指出,台灣向來反對任何形式的歧視,因為長年被排除在國際組織之外,嘗盡被孤立的滋味,她建議譚德塞不妨藉著這個機會來訪問台灣,感受一下台灣人民是如何一邊忍受孤獨,一邊堅持走向世界,並對國際社會貢獻。鄭弘儀感佩總統將此事上升至國家層次,但他看清譚德塞舔中已久,「他沒有帶那個種,他後面就中國,他怎麼敢來?」認為譚即使受邀也絕對不敢來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