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炮仔聲》也順時中!壞女人被教訓驚喊「社交距離」

《炮仔聲》再玩時事梗,何依霈要求璟宣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向來緊扣時事的三立八點檔《炮仔聲》劇情「順時中」,不但呼籲觀眾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確實戴口罩,最近就播出璟宣飾演的正義女神「寶娜」,替吳婉君(飾吳家雯)教訓刁蠻千金何依霈(飾陳唯欣),更不斷對她嗆聲:「脫口罩妳敢嗎?」讓網友笑到噴飯。

《炮仔聲》再玩時事梗,何依霈要求璟宣戴口罩。(翻攝自YouTube)

璟宣用台語諧音戲弄何依霈,要求她「脫口罩」。(翻攝自YouTube)

戲裡何依霈總是視吳婉君為敵人,不斷找她的麻煩,最新劇情中,何依霈當街圍堵吳婉君,質問她又跑去跟自己的爸爸告什麼狀,雙方一言不合便打了起來,此時璟宣突然現身,並用包包砸向何依霈的頭,還自稱是「瘋女人的剋星」,警告何依霈:「只要有人敢欺負吳家雯,我就讓誰好看。」

璟宣(右)見吳婉君(中)被何依霈欺負,挺身而出並自稱是「瘋女人的剋星」。(翻攝自YouTube)

見到璟宣殺氣騰騰,嚇得何依霈驚喊:「妳不要過來,我告訴妳,要保持什麼安全的社交距離!」更叫她「口罩戴起來」,沒想到璟宣竟乖乖地從包包裡拿出一個口罩戴起來,悠悠的說:「我是好市民,妳叫我戴,我當然要戴。」還故意用諧音戲弄陳唯欣:「我叫妳『脫口罩』(台語:脫褲跑)一下,妳敢嗎?」網友們看到這一幕全笑瘋,「想看寶娜單挑陳唯欣」、「寶娜太棒了~~~~~~一出現就很給力」、「快收了陳唯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