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居家檢疫14天閉關怕餓死 柯朋宇曝親友暖舉好想哭

柯朋宇赴日工作,回台後居家檢疫14天。(杉朋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柯朋宇上月赴日拍攝公視、NHK合製戲劇《路~台灣EXPRESS~》,回台後居家檢疫14天,直到本月初才順利出關。他透露回台一下機就被送回家,原擔心家中零存糧怕餓死,沒想到他一到家,親友們就陸續寄來各種餅乾、泡麵、零食、啤酒、溫度計等物資,20多位朋友主動認領他的三餐,甚至親自外送便當到他家門外,就為見他一面讓他不孤單,朋友們的愛心讓他直呼好想哭,打趣:「還好我平常做人沒失敗,人生第一次覺得謝謝這兩個字不夠用,真的感受到滿滿的愛。」

柯朋宇居家檢疫期間,朋友送來各種食物補給品。(杉朋娛樂提供)

柯朋宇居家檢疫期間,朋友送來各種食物補給品。(杉朋娛樂提供)

他表示當初搭機回台,家人相當擔心他健康,媽媽甚至建議他包尿布搭機,他無奈笑回:「這是恥度問題,我真的無法。」也說檢疫14天,心情有如坐雲霄飛車,前兩天開心在家追劇、看電影、寫歌,沒想到第3天就開始憂鬱,覺得坐如針氈彷彿被囚禁失去自由,一點點腸胃不舒服,也會誤以為自己染病,「我只要一感冒就容易肚子不舒服,會腦補說病毒該不會先攻擊腸胃吧?隔離期間變得蠻神經質的,但當下就覺得緊張也沒用。」

柯朋宇回台後,居家檢疫14天。(杉朋娛樂提供)

經過14天隔離期間,他最感謝朋友溫情陪伴他度過這段期間,偶爾幾天覺得低潮,就打開冰箱拿出朋友送的台啤來喝,他笑喊:「這個禮物真的太棒,我還稱讚朋友很上道。」朋友們特地算好他出關的時間,在他結束檢疫的當下,立刻傳訊息恭喜他平安出關,他打趣:「搞得像是跨年倒數一樣。」說這次赴日工作待了近1個月,期間他走遍各地完全買不到口罩、酒精,全都是靠從台灣帶過去的口罩過活,親眼見證日本疫情慢慢變嚴重,回台後又在居家檢疫,讓他深切體會「什麼名利都不重要,好好活著最好」。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