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明爽出遊讓他發麻!男星幹爆違規者:死台灣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的疫情持續升溫,而在上週清明連假,台灣各大景點卻擠滿人潮,讓人擔憂假期結束後疫情是否會爆發,歌手林俊逸就在臉書呼籲:「連假有去衝人浪的,未來14天請確實做好自主健康管理,特別注意身體狀況,因為諸位的一時爽,武肺之疫台灣戰區就更看不到終點囉。」

林俊逸呼籲有到知名景點旅遊的民眾,可以做好自主健康管理。(翻攝自臉書)

他前晚發文提到:「這個連假看著各大熱門景點再次熱門了起來,看得我頭皮發麻,麻的是人擠人的群聚、沒戴口罩。」接著提到5月初還有一個連續假期,「先別急著規劃假期,因為撐不撐得到5月,再說吧,怕是醫護人員要更累了。」

對於現階段政府並未限制民眾出遊,僅有「規勸」大家保持社交距離,林俊逸說:「如果爽過了還要爭論幹嘛不乾脆通通禁止,一來你不要搞到最後真的封城,二來你的道德標準真他喵的低。」

他最後呼籲有出遊的民眾,務必做好自主健康管理,不忘警告敢違反規定的民眾,「你就是完全沒有道德,對我就是在幹譙你啦,死台灣刁(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