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嶸魔法詛咒生效?女醫黃宥嘉4天後竟霉運纏身

眼科醫師黃宥嘉。(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標舞女王」劉真上月病逝,意外引發「神明代言人」沈嶸與眼科醫師黃宥嘉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爭,黃宥嘉以醫護人員角度公開質疑沈嶸,認為她的說法不負責任,沈嶸則反嗆:「本人不用王法制裁你,魔法比較快,一秒讓你黑掉,霉運纏身。」未料才短短4天,就有民眾檢舉黃宥嘉手沒消毒就看診,她忍不住自嘲:「可能是沈嶸吧!」

沈嶸。(資料照,紅心字會提供)

劉真生前還在與病魔纏鬥時,沈嶸宣稱通靈發現她「命不該絕」、「選擇醫院錯誤」,黃宥嘉則公開斥責沈嶸說法不負責任;後來劉真逝世,沈嶸PO文回擊黃宥嘉:「敢惡口在媒體上駡我,你絕對會有惡報!我會用一輩子對付你,等著看吧!」揚言要用魔法讓她霉運纏身。

黃宥嘉透露自己遭民眾檢舉手沒消毒就看診。(翻攝自臉書)

沒想到時隔4日,黃宥嘉便在臉書透露,自己遭到民眾檢舉,手沒有確實消毒就看診,衛生局也提醒她,因武漢肺炎病毒肆虐,民眾比較緊張,「所以請每位醫師都要消毒完全再碰病患」。

黃宥嘉透露自己遭民眾檢舉手沒消毒就看診。(翻攝自臉書)

黃宥嘉收到通報後,妙回:「喔喔!可能沈嶸吧!」並上傳一張工作桌上「75%消毒專用酒精」的相片,說明自己相當注重防疫,不過網友們看到她的神回覆全笑翻,紛紛留言:「黑魔法開始生效?」、「女巫的施法是打電話給衛生局?超級了不起巫術啊」,也有人笑稱:「這人真的需要看眼科欸,該換水晶體了吧!可能是沈嶸的妖術作祟」,黃宥嘉也打趣的回答:「可能是要換水晶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