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兇猛巨乳比臉大!E奶女神超正親妹 讓老司機瘋了

琦琦曬出泡溫泉的辣照。(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元元」吳婕安擁有甜美外型及E罩杯火辣身材,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被封作「呆萌女神」。日前她在IG曬出與親妹妹的合照,2人不但五官十分相似,招牌的無辜大眼睛及甜美笑容也一模一樣,甚至都擁有一對超兇豪乳,讓網友看了驚呼不已。

琦琦曬出泡溫泉的辣照。(翻攝自IG)

元元前不久在IG透露,帶著跟妹妹去錄《國光幫幫忙》,並開心表示這是姐妹倆第一次一起上節目。不過當元元的妹妹一曝光,立刻震懾一票網友,因為2人的外貌神似,就如同雙胞胎一般,令不少人讚嘆:「OMG這個基因」、「眼睛超像!兩姐妹都超可愛。」還釣出Rakuten Girls啦啦隊隊長巫苡萱留言:「你們姐妹根本是天菜!」

元元(左)第一次跟妹妹琦琦(右)上節目。(翻攝自IG)

元元(右)與妹妹琦琦(左)外貌神似,就如同雙胞胎一般。(翻攝自IG)

其實元元的妹妹叫作琦琦,之前就偶爾會出現在元元的IG中,而且還是一名直播主,在網路上也是小有名氣。跟元元同樣擁有傲人身材的琦琦,時常可見她在IG分享辣照,近來就曬出一組到台東泡溫泉的美照,只見她身穿黃色比基尼,胸前兩粒奶球比她的臉還大,簡直跟姐姐元元有得拼,更讓大批老司機全瘋了,直呼:「這球不合理」、「哇嗚,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

元元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