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怨老公太過火 女星被反鎖廁所喊甘願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張棋惠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討論為什麼老公這麼欠罵,還有曾經罵到老公翻臉的尷尬經驗。張棋惠有次在老公與同事的聚會上大爆老公私下糗事,大家越笑她說得越起勁,就在大家哄堂大笑的空檔,老公要她一起去廁所,張棋惠這才發現不妙,當下被老公關廁所15分鐘做為處罰。

張棋惠(左一)上《一袋女王》,分享罵老公罵到翻臉的故事。(衛視中文台提供)

張棋惠表示,對於老公的息事寧人個性相當不滿,像自己對於餐飲衛不衛生很在乎,她很常買的一家便當店,三不五時就會吃到頭髮或是鋼刷,本來打電話去罵,但老公覺得她是藝人身分,加上人家一個便當才賣50元,就要她忍耐。2人還是男女朋友時,有天張棋惠還在台上唱歌,曾遇到客人喝醉跑上了舞台,當著大家的面把褲子脫到大腿處,屁股對著張棋惠搖啊搖的,當下張棋惠氣到拿起譜架砸客人,場面一陣尷尬,老公卻跳出來說沒事沒事,讓她很不以為然。

但罵久了老公總有翻臉的一天,有次她跟老公老闆還有其他同事一起聚餐,為了炒熱氣氛加入同事話題,說老公常在家裡襪子亂丟,小朋友東西沒準備好,突然講到一個段落,老公就說要去上廁所,還問張棋惠要不要一起去,張棋惠這才發現大事不妙。

到了廁所前,老公不開心跟張棋惠說,平常在家怎麼講他都OK,但是不要在他的老闆還有同事面前這樣,當下還要張棋惠進廁所關起來反省,張棋惠也自知說得有點過就乖乖受罰,但10幾分鐘後,老公就來廁所門口接她,張棋惠這才敢出來,對此主持人巴鈺說:「至少老公是會當面溝通,不然很容易悶著悶著就大爆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