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凍齡女神氣勢打趴律師 呂秋遠羞認愛她30年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凍齡女神」蘇慧倫重返歌壇,連知名律師呂秋遠都是她的頭號粉絲,呂秋遠最近在廣播節目訪問到了偶像,透露是這輩子最艱難的工作,「那一刻,我總算知道看到偶像是什麼感覺。她的強大氣場,在錄音開場十分鐘內,完全壓制我平常的廣播氣勢。」

蘇慧倫暌違13年,推出新專輯《面面》。(相信音樂提供)

呂秋遠昨天在臉書分享,30年前就是女神蘇慧倫的信徒,「這個故事要從1990年3月的第一張專輯開始,那一年剛進入建中,結束人生第一場單戀。」當時他聽見蘇慧倫歌曲《愛我好嗎?》,女神溫柔的聲音,就讓他聽到心碎。

呂秋遠不僅對蘇慧倫的音樂作品耳熟能詳,還知道她曾拍過電視影集、電影,「入圍亞太影展第51屆最佳女主角,以及獲選2008年羅馬電影節最佳女主角。1997年,她開始演舞台劇,然後在2014年結婚了。」

呂秋遠(左)主持廣播節目,如願訪問到偶像蘇慧倫(右)。(翻攝臉書)

而在蘇慧倫淡出歌壇的10年多,呂秋遠說:「看到她,我想到18歲那一年,想到了一個女孩如何的蛻變,從偶像女孩、到成熟女人,到拋開那些無謂的包袱,把斷捨離全部實踐一遍、轉變為真正的平凡人。或許,這就是她即使離開13年,還能吸引許多支持者的原因。」透露最想藉這次訪問,親口告訴蘇慧倫,「她是這麼努力的一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