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人裸肌倒立點名下戰帖 死侍看傻眼直接打槍

湯姆霍蘭德挑戰裸上身倒立穿衣服,並點名萊恩雷諾斯等人接受戰帖。(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全世界爆發,歐美不少藝人也都響應「待在家」運動,不少影星也紛紛分享生活、更叮嚀大家記得作好防疫。「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昨在IG現實動態接受倒立穿上衣挑戰,辛苦完成後更點名挑戰「死侍」萊恩雷諾斯等人,沒想到萊恩當場看傻眼,非常直接的拒絕對方戰帖。

傑克葛倫霍順利完成挑戰。(翻攝自IG)

只見23歲的湯姆在影片開頭裸上身露出壯肌,隨後開始倒立挑戰將T恤穿上,更邊穿邊哀哀叫,前後花了近1分鐘時間完成挑戰。他之後點名萊恩、先前合作《蜘蛛人:離家日》的傑克葛倫霍,及他的好麻吉哈里森奧斯特菲爾德。

萊恩雷諾斯看傻眼,直接向湯姆霍蘭德說NO。(翻攝自IG)

和湯姆同年的哈里森輕鬆完成,39歲的傑克隨後也帥氣完成挑戰,更點名「金鋼狼」休傑克曼、饒舌歌手五角、以及他的姊姊瑪姬葛倫霍。萊恩則是看傻眼,最後搖頭回「NO!」搞笑拒絕湯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